Basement Cafe

Live in passing#3 : 山角龍/黃動物, 陳泓宇/李那韶

Bar/Pub Event

Live in passing#3

 

山角龍 x 黃動物 /

 

山角龍,

落差草原WWWW吉他手,天語樂軒成員,同時學習月琴,嘗試從台灣各種民間音樂汲取靈感;風格主要為迷幻與聲響為主,及參與各種即興演出。

https://soundcloud.com/morphmountain

 

黃動物,

黃動物,現任動物咖啡的老闆。每天被女友嘲笑牙齒很小,我也不知的這有甚麼好笑的,真奇怪。

 

陳泓宇 x 李那韶 /

 

陳泓宇

曾任Stone Mazu、Mare Cruiser、台買家環繞音效吉他手、媽媽大吼管樂手,天語樂軒樁腳活躍中;擅長自由即興,喜愛迷幻、Funk、前衛搖滾、爵士、hip hop以及英倫搖滾稍縱即逝的情感(?),擁有自動獲得各種樂器的特殊技能;喜愛貓和甜食;目標是成為像阿爾萊奇一樣的真男人。

https://soundcloud.com/deep-red-quantifier

 

李那韶 LI Na-Shao

Seul le soleil a droit à son suicide. - Anonyme

Contemplata aliis tradere. (默觀所得,與人分享)

我所演奏的有一半是沒有意義的;我把它演奏出來,為的是也許能讓你聽到其他的一半。

 

=======================================

 

Sat 18 FEB 20 : 30

Door $350 w/ 1 drink

 

Basement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3號B1 (忠孝復興捷運站 1號出口)

No.3, Ln. 40, Andong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66,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