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giegling (5F) FREE ENTRY

 

CONCERT: giegling (4F) START: 20:00

 

TIECKT AVAILABLE HERE: https://goo.gl/RXRzLe

 

世界第一的電子音樂廠牌Giegling即將展開兩個月的全球巡迴之旅Planet Giegling Tour,Giegling企圖重現當年在德國威瑪的青春時光,一群多才多藝的年青人以音樂、影像、繪畫、雕塑、裝置、舞蹈的藝術形式,集結創造出屬於Giegling的獨特氛圍。對Giegling來說,重新捕捉過往的記憶,不僅是為了讓全世界更多人體驗Giegling的起點,也是讓Giegling重溫根源和初衷的機會,來展望未來的探索方向。

 

台北是Planet Giegling Tour全球18個城市中的一站,除了在Korner舉辦的派對之外,也將在濕地舉行音樂會和展覽活動,由Giegling藝人共同進行兩小時的live演出,展示Giegling多年累積下來的各種藝術作品,現場也將由Giegling團隊搭建佈景裝置,營造出Giegling獨特的意境氛圍。

 

___________________

TICKET & NOTICE

 

▪ LIMITED PRESALE $400

▪ DOOR $500

 

此活動不接受站立,請攜帶野餐墊,毯子或抱枕

 

120 PEOPLE LIMITED EVENT

請注意,CONCERT 限定120人,絕不超收,展覽免費參觀。

 

SATURDAY 25 FEB

 

___________________

 

AFTER PARTY at KORNER

www.facebook.com/events/107964137882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