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Years 是一場戰爭!

 

同為征戰十年的 GunPowder 與 EMERGING FROM THE COCOON ,2017年開春舉辦的首場演出就在 The Wall 強烈爆發,熱火四射的搖滾火藥加上重金狂擊的金屬壞蛋,十年有成磨一劍、畢十年之功於一役。

 

是舊時代的結束,也是全新的開始!

 

- GunPowder 槍砲

 

成立於2006年年底,曲風包含美式粗曠狂野的硬式搖滾,也加入日系金屬與歐洲力量金屬的速度與精準。

 

在創作中融入了激勵人心的正面力量,用高亢充滿鬥志的主唱貼近人心,以強勁的雙大鼓帶出曲序,雙吉他層疊出主旋律,貝斯支援渾厚的火力,像點燃火藥般的強勁動能來堅持夢想、活出自己!

FB:https://www.facebook.com/GunPowderBand

影片:https://youtu.be/g0xQiAFYTvE

 

- EMERGING FROM THE COCOON 破繭而出

 

台北 Deathcore/Death Metal 樂團,2007年組成,以雙七弦吉他、五弦貝斯、鼓手及主唱為主要編制,成團初期以 Deathcore 樂風為主軸加上 Melodic Death Metal 的旋律為主。

近期逐漸朝 Blackened Death Metal 前進,進化成更具壓迫感及冷峻氛圍的重音壞蛋。

FB:https://www.facebook.com/EFTCtw

影片:https://youtu.be/h1me_Nqo1W8

 

【活動名稱】The New War ~ Welcome to the next 10 years

【演出內容】GunPowder / EMERGING FROM THE COCOON 破繭而出

【時間】2017/2/25(六) 19:30入場 / 20:00開演

【地點】公館 THE WALL / 台北市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票券】400 (預售) / 500 (當日) / 1200 (四人套票)

【購票】

GunPowder 預售票購票:https://goo.gl/L4bqmB

EFTC 預售票購票:https://www.facebook.com/EFTCtw 私訊

快速購票專線:0920-45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