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 Live Music

Good Music & Friends w/ Steph Pockets Taiwan Tour

Concert, Live Music Gig, Artist on Tour

好久不見好好聽的派對,

在這一年多的日子從來沒有荒廢了耳朵,

但倒是很久沒有和大家一起跳舞了。

 

好好聽的好朋友派對是象徵一個新的開始,

意味著好好聽將繼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把自己那些身懷絕技的朋友們全部都抓來讓你們跟著點點頭。

 

一場派對,來自美國、日本與台灣三個不同國家的朋友,

來自美國費城的女饒舌歌手Steph Pockets,

北海道最強DJ集團SPC成員其一的DJ TAMA a.k.a SPC FINEST,

與同樣來自北海道的新銳DJ DJ Hustler,

活動主辦盟友兼大大的無用兄弟會代表DJ愛吹倫

以及同樣和大家好久不見好好聽最佳模範生兼戰友 ill Ken,

 

最帥的陣容,只會更好聽的好好聽,

如果你也想念好好聽的派對,我們4/8 PIPE見。

 

◉ ◉ Special Guest ◉ ◉

 

Steph Pockets (US)

 

with DJs -------------

DJ TAMA a.k.a. SPC FINEST (JP)

DJ Hustler (JP)

ill Ken (TW)

DJ @llenblow (TW)

 

■ Tickets

 

預售 Advance ----- 500

當日 At Door ------ 700

 

■ 預售售票方式:

本活動採預約制,請至Google表單填寫姓名、電話與欲購票數。活動當天於票口核對資料後即可以預售票價入場。

(本活動資料僅用於核對票務之依據,所有個人資料依個資保護原則將於活動結束後全數銷毀。)

 

■ 預購傳送門

https://goo.gl/forms/5JqXohLyGlLFCAfA2

 

 

■ 主辦單位

好好聽星球 Good Listening Planet

https://www.facebook.com/glp5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teph Pockets (US) ●●

http://www.stephpockets.com

https://www.facebook.com/stephJPpockets/

來自美國費城、2016年甫發行個人第六張專輯「On This Journey」的Steph Pockets是身兼饒舌歌手與製作人雙重身份的才女子,童年就因受到住在家裡附近的哥哥威爾史密斯(嗯,就是那個威爾史密斯)的影響,自九歲便開始饒舌的Steph Pockets,參與過SXSW、費城音樂節等大型音樂祭演出。2001年所製作的歌曲「Bum Bum Bum」因收錄進由喬許哈奈特等人所主演的電影「O」 (中譯: 千方百計)而受到矚目。 2004年所發行的第一張專輯「My Crew Deep」與之後的「Flower」、「Can’t Give Up」、「FRIEND」、「Forever」等專輯都獲得佳評,其中Flower一曲還曾經得過日本Tower Music Hip Hop年度單曲第5名的佳績。

 

隨著在日本人氣扶搖直上的Steph Pockets,並成為不少製作人如曾來台的Kenichiro Nishihara、Origami Production代表Swing-O a.k.a. 45、以及曾操刀參與Luv (Sic). Pt. 5製作,Shing02御用DJ之一的dj kou等人合作的對象,2016年5月並以「My Crew Deep」一曲,參與日本Mellow Beat指標性廠牌Goon Trax旗下暢銷的合輯系列「IN YA MELLOW TONE 」Vol. 12的製作。緊接著10月發行的Steph Pockets 個人第六張專輯「On This Journey」而展開橫跨日本全國、韓國的Steph Pockets,即將和他的好搭檔DJ TAMA a.k.a. SPC FINEST 一同來到他們的最後一站 — 台灣。希望4/8當天,讓我們一起來向Steph證明一下,全亞洲最帥的派對咖們就在台灣!

 

●● DJ TAMA a.k.a. SPC FINEST ●●

http://www.djtama.com

http://twitter.com/spcfinest

https://www.facebook.com/spcfinest

來自日本北海道由DJ Seiji所率領的最強DJ集團SPC,DJ TAMA a.k.a. SPC FINEST有過無數海外巡演的豐富經驗,除了Steph Pockets以外,DJ TAMA也曾與Zeebra等日本國內Hip Hop藝人合作共演,並致力於以札幌為中心的北海道,長期在地深耕Hip Hop音樂與文化推廣不遺餘力。曲風囊括Hip Hop、Rare Groove、Jazz、Funk、Soul、搖滾、雷鬼、R&B與舞曲的DJ TAMA a.k.a. SPC FINEST,如果你還不熟悉他的名字沒關係,4/8當天就讓TAMA來把大家帥的不要不要的!

 

●● DJ Hustler ●●

據說打從娘胎就開始聽西洋音樂做胎教的DJ Hustler,10幾歲時便開始自組樂團、演出及接觸各種活動舉辦的各式經歷,2001年因對音樂的熱愛而加入了DJ的行列。曾前往許多SXSW、ACL等世界規模的音樂祭取經,並也因曾與Camp Lo、Steph Pockets等國外饒舌歌手同台公演,以北海道為據點迅速累積人氣。身為一個Hip Hop Lover,就讓我們來期待一下DJ Hustler在4/8的DJ Set吧!

 

●● 愛吹倫 a.k.a. DJ @llenblow ●●

https://www.facebook.com/uselessbrotherhood/

無用兄弟會主理人,足跡遍佈操場、Double Check、榕 RON等以音樂為主題的特色店家,近年來似乎越來越Hip Hop的愛吹倫,除了在如Redbull、KKBOX等音樂平台擔任寫手,撰寫許多對音樂深度觀察的文章。並且也透過無用兄弟會舉辦過數場活動,像是之前為向Hip Hop傳奇製作人J Dilla致敬所舉辦的活動更是造福不少Hip Hop樂迷的耳朵。啊,這樣的愛吹倫就要來好好聽啦!敬請提早到場帥一下!

 

●● iLL Ken ●●

https://www.facebook.com/wagamamarecords/

和這個傢伙認識大概10年,除了是個任性的音樂宅宅以外,那和好好聽差不多如精神分裂一樣沈迷於各種曲風裡不可自拔的個性,讓 ill Ken可以很Hip Hop,可以電電的,可以悶悶的,也可以嗨嗨的。因為什麼都想放的個性,造就了他每次都得耗費許多精神體力和時間才能好好打造出一個帥氣完整的DJ Set。這一次他準備好了要和好好聽一起跨過濁水溪北上派對了,他一直說覺得自己這次的歌單蠻帥的,到底有多帥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