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戰鬥文青】Motorama 台北演唱會

 

日期:2017年9月23日(六)

時間:19:30入場|20:00開演

地點:PIPE Live Music 台北市思源街ㄧ號

共演:記號士 The Sign Of Human

票價:預售 990元|臉書限定雙人套票 1800元 *限量*|現場 1300元

購票請洽 Beethobear Records 貝多熊唱片庫

線上購票:goo.gl/WcMqcc

 

// 俄羅斯No.1 Indie

// 英國NME音樂專欄推薦新銳

// 首度訪台

 

取1991年美國奇幻公路電影同名 Motorama,成軍超過10年,迄今出版4張專輯。

 

2011年,他們走出神秘遙遠的家鄉 - 俄羅斯頓河畔羅斯托夫,年年排滿歐陸巡演行程,寫下「cold wave Stakhanovists and tireless workaholics」酷冷戰鬥民族不休不歇無敵神話。去年,連南半球國家也去了,卻獨漏比鄰的亞洲,2017年排除萬難,終於來到台北。

 

法國獨立音樂品牌 Talitres 出版之專輯《Calendar》,不僅擄獲 The Drums 吉他手 Jacob Graham 的心,於英國第一線音樂報導權威 NME 專文推薦,同時也令各大樂評驚豔,認為他們出身俄羅斯,卻帶來 Factory Records 時期的曼徹斯特之音,無疑是自 Interpol 之後,又ㄧ支讓人誤會是來自英國的後龐克樂團。2013年,當 Savages 赴俄羅斯 Subbotnik Festival 音樂祭,與 Motorama 共演。兩樂團被樂迷視為 Joy Division 正宗墑傳,相識且相惜,待音樂祭結束後,Savages 特地於臉書粉專貼文,蔚為佳話。

 

“Goodbye future, I stayed in my memories.” 這句歌詞,出自2016年專輯《Dialogues》。ㄧ貫低調灰鬱的主視覺,飆至冰點的憂鬱抒情聲線,常勾出逝去無回的耽溺愁緒,使人想起電影戀夏500日男主角湯姆耳機內的 The Smith,以及瑞典 Radio Dept.。如今官方臉書粉專人數逼近7萬,已成為歐洲Indieㄧ霸,即將在9月23日,與大家見面。

 

此次特別邀請台北記號士開場,他們成立於2011年,曾經參與美國SXSW音樂節、野台開唱、大港開唱、月升王國音樂祭、武漢vox十一週年,獲選The Next Big Thing 2012【年度十大新團】。創作以全知觀點的華語中文歌詞為出發點,迷離冷調和噪音的迷幻吉他音牆 ,搭配哥德式後龐克鏗鏘有力的鼓擊,黑暗的實驗噪音迷霧就此蔓延開來。樂團現由主唱兼吉他手陳麒宇、吉他手馬世灝、貝斯手林彥均組成。

 

Motorama:

 

Vladislav Parshin (主唱/吉他)

Maxim Polivanov (吉他/製作)

Oleg Chernov (鼓)

 

http://www.wearemotorama.com

 

When: Saturday, Sep 23th

Where: PIPE Live Music|No.1,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Times: Doors 19:30 / Show 20:00

Tix: Advanced NT$ 990 / For two NT$1800 (facebook only) / Entry NT$ 1300

Buy online: goo.gl/WcMqcc

Supported act: The Sign Of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