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韋伶(小喔)- 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入圍肯定

*鄭各均 - 金音奬獲得最佳電音單曲奬及最佳電音專輯奬

*雙金合併,「世外桃源」引領破碎重生的電音之旅

 

閻韋伶(小喔)以自己的歌唱生涯為證,<傻孩子>時期讓她成為流行音樂界的一份子,並入圍了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之後,她透過不同的演唱思維與合作夥伴,掙脫所謂「會唱歌的女孩」的刻板印象。

 

2012年,小喔和金音獎得主、「音速死馬」小各(鄭各均)組成搭檔,兩人一柔一剛、一冷一熱的完全對比,使他們的曲風多元,如實驗電子、鼓打貝斯、破碎節拍、交響聲樂、緩拍電子….並在不斷創作中,發展出如今的「世外桃源」。

 

加入ROKON滾石電音後,今年發行新專輯「H」,是兩人籌備多時的作品。H代表無限,也代表生命的堅韌。小喔的歌聲、小各的電吉他,編曲與人聲激出的火花,足以帶你逃離這混亂的世界。

 

這次,我們誠摯邀請你到舞台前感受世外桃源拿手的現場編程,聽聽用生命幻化出的具強大力量的創作歌曲,電流自然串起的瞬間你會發現,這趟電音之旅,還好有世外桃源,讓我們看到生命成長的軌跡。

 

【節目資訊】

演出日期:2017/10/13 (五)

入場時間:19:30

演出時間:20:00

演出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演出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預售票NT$400 / 現場票NT$600

立即購票:https://goo.gl/bSA1jg

主辦單位:ROKON滾石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