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與hyukoh同為두루두루amc旗下樂團的Parasol,團員包括吉他手金奈垠、貝斯手池胤海及鼓手鄭元眞。三人是好朋友,各自有其他樂團,譬如池允海就是名團Sultan Of The Disco的團員,但Parasol是私下相聚最頻繁的。

 

風格以迷幻和民謠為基礎,有點車庫、有點漂浮,不能說是風格強烈的樂團,平實的現場演出卻會一點一滴深植心底。Parasol是非常難得一件的吟遊詩人,小說感很強,每首歌都是一個故事,譬如唱著準備離婚夫妻的歌曲:「在法院,我們要在法院相聚,故作憂傷,我們要相聚,在法院。」

 

2017他們離開廠牌,獨立發行第二張專輯《아무것도 아닌 사람》(可以翻成一無是處的傢伙嗎?),或許這樣也好,不要低估文藝青年的骨氣。

 

https://www.facebook.com/bandparasol/

https://youtu.be/rmKfM2ISV5E

 

共演:

Angel Baby

台灣最舒服的樂團。

https://soundcloud.com/angelbabyband

 

love_1

台灣最深情的樂團,首次演出,吉他手在VOOID打鼓。

https://youtu.be/C_d71QxIJEw

 

林溫溫

台灣最勇敢的聲音,這是Everfor蘇偉安大力盛讚的一人計畫。

https://youtu.be/rNDnRIZMSwg

 

2017.11.22 (Wed.) 19:30入場 20:00開始

門票:預訂登記 $500 / 現場$600

預訂票請至此表單登記,活動當日於票口報名核對即可。放鳥的人第二天走路會扭到腳:https://goo.gl/forms/JHL9kTyaoSo2xAf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