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一時Girls女孩樂團主唱

兩千年獨立青年必備唱盤

「他的音樂,像是心碎的堆積,那樣輕描淡寫著。」

 

每每說起Christopher Owens傳奇一般的年少生活,異教、流浪、嗑藥這些標籤總是形影不離,然而這都無法抹滅嗓音與魅力齊聚的光芒,甚至也許,這樣的童年更是他感性堆疊的來源。

 

2007年與好友共組Girls樂團後接連發行的作品迅速打開了知名度,扶搖直上的音樂事業因為合作夥伴的來來去去讓情感交織的他找不到歸屬感,最終在2012年宣告離開Girls留下滿是惋惜的樂迷。

 

不過他並沒有讓樂迷等太久,在2013年隨即發行第一張個人概念專輯《Lysandre》,故事性的曲目安排從Girls樂團的發跡,到後來遇上一位名為Lysandre的女孩並發展出許多如同電影情節般的愛情故事。不同一般情歌那樣的寂靜暗沉,Christopher Owens的歌曲有著古典、民謠、田園、鄉村的元素,不時加入其他樂器融合成他的獨特。

 

2015年發行了個人第三張專輯《Chrissybaby Forever》,他認為這張專輯最好的詮釋就是「回歸基本」,他一個人錄製了專輯中的所有的樂器,用最簡單的樂器編排唱出最真實的心情。

 

也許就像他的眼神那樣,純粹而有著深邃的憂。

 

---

Christopher Owens Live In Taipei 2017

日期:2017 / 11 / 28 (Tue.)

時間:19:00 入場 / 20:00開演

票價:預售 950 / 現場 1200

購票:https://thewall.tw/shows/christopher-ow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