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 ENEMY Will To Power Asia Tour in Taiwan

 

樂團成員 Line-Up

Alissa White-Gluz - Vocals

Michael Amott - Guitars

Jeff Loomis - Guitars

Sharlee D'Angelo - Bass

Daniel Erlandsson - Drums

 

Arch Enemy 來自歐陸金屬帝國瑞典的超級組合,“Arch Enemy”是聖經中的聖獸,世界的帝王–撒旦,團員都具有豐富的組團經驗和高超的演奏技巧,樂團的組合是吉他手 Michael Amott (前 Carcass 吉他手) 和他弟弟 Christopher Amott,女主唱 Angela Gossow,鼓手 Daniel Erlandsson (前 In Flames 鼓手) 及貝斯手 Sharlee D'Angelo。Arch Enemy 恐怕是當今最好的旋律死亡金屬之一,擁有純粹的攻擊性,技術高超的創作才能,簡單易記的歌曲,再加上 Angela 惡魔般令人恐懼且極具爆發力的低音嘶吼,使歌迷們非常推崇樂團的音樂作品。

2014年 Angela 因個人因素而轉任樂團經紀人,樂團加入新主唱 Alissa White-Gluz (加拿大金屬核樂團 The Agonist 創團原老,Kamelot 現場演唱會主唱),這位金屬美女的加入更激發樂團音樂的爆發力。同一年,美國吉他速彈點弦無敵手 Jeff Loomis (美國金屬名團 Nevermore 創團原老)正式加入Arch Enemy,Jeff 吉他演奏功夫極為出色,除了兩張個人專輯名作 Zero Order Phase (2008)、Plains of Oblivion (2012),也和許多知名樂團及樂手合作,像是Megadeth的前吉他手 Marty Friedman、加拿大鞭笞金屬代表樂團Annihilator和重金屬吉他豪傑Glen Drover…等。Arch Enemy在這兩位樂壇新秀的加入之後,在國際金屬樂壇上更顯發光發亮。

Rise Of The Tyrant專輯為Arch Enemy贏得瑞典 Metal Award 2008 最佳死亡金屬專輯和最佳搖滾/金屬獎,2017年最新專輯 Will To Power堪稱 Arch Enemy 最成熟的代表作。本張專輯還邀請離團的 Christopher Amott 鼎力跨刀鍵盤和吉他演奏,和芬蘭金屬國寶樂團Stratovarius (騰雲)的鍵盤手 Jens Johansson (Mastermind、Cain's Offering、Timo Tolkki's Avalon、Rainbow 鍵盤手)參與鍵盤和大鍵琴的演奏,使得Will To Power 的願力發揮到極致。

不斷要求卓越演出的Arch Enemy,舞台上經典的表演震撼著現場的每一位粉絲。2018年4月1日是他們第四度來到台灣寶島開唱,Arch Enemy的嘶吼將點燃粉絲心中的熱情。粉絲們!在這重要的時刻,快來跟著 Arch Enemy 一起怒吼吧!

 

參與本活動購買阿莫邪神區票券的同好們,將享有優先入場和參與 Fan Meeting 活動。

 

 

- 節 目 資 訊

 

演出日期:2018/4/1 (日)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Hana Live House (花漾展演空間-原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啟售時間:2018/2/3 (六) 上午10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特邀佳賓:Greedy Black Hole (貪婪黑洞)

https://youtu.be/MNyBBZw7yBg

https://www.indievox.com/greedyblackhole

 

票  價:阿莫邪神區早鳥票:NT3,200元 (原價 NT3,600) 限額30名 (總量50席)

     (阿莫邪神區獨享前段區域、優先入場、特製序號掛牌、簽名、合影)

     搖滾大敵區早鳥票:NT1,800元 (原價 NT2,000) 限額200名 (總量600席)

2018/02/03 早鳥票開賣、2018/03/1 恢復原價

早鳥預購2月3日起至2月28日或售完為止

 

統籌單位:搖滾帝國

主辦單位:狂人演藝 The Rock Promotions

協辦單位:金屬極境

執行單位:狂人幫

 

.KKTIX是唯一售票端點。

.演出時非經允許,請勿使用閃光燈拍照、專業攝、錄影機及錄音。

.場館禁止攜帶外食和飲料進場。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權利,活動更新訊息,請隨時查詢搖滾帝國Facebook 和官網www.rockempi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