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天后席琳狄翁襲台

要購買席琳狄翁台北演唱會門票,還不趕快行動!天後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千萬不要錯過了火爆音樂現場。

 

席琳狄翁(Céline Dion) 是加拿大的老牌流行天後,曾獲得過包括6座葛萊美獎和 6 座全美音樂獎等大獎,全球專輯總銷售量高達兩億兩千萬張,是西洋流行樂壇最耀眼的情歌唱將,在樂壇30多年屹立不搖,與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瑪丹娜並稱為90年代西洋四大天后。席琳除了極具特色的美聲高亢嗓音,她所詮釋的很多歌曲都朗朗上口,被廣為傳唱。最為出名的要出《鐵達尼號》主題曲〈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曾經轟動全球,讓她被世人所熟知。除此之外,還有多首經典之作,包含《The Power Of Love》、《Because You Loved Me》、《 I Surrender》、《I'm Your Angel》等都是她的經典之作,永遠聽不膩的歌聲給人純粹的音樂享受。席琳狄翁近期常駐在拉斯維加斯的凱薩宮表演,成為賭城最具代表性的大秀之一,也成為很多遊客必訪的行程。

 

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

暌違10年之後,席琳狄翁終於再度啟動亞洲巡演,計畫前往台北、東京、澳門,新加坡、雅加達、曼谷與馬尼拉等地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而台灣的歌迷終於可以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天后,將於2018年7月11日與13日在台北小巨蛋震撼開唱,一口氣在台灣開兩場回饋歌迷。這也是繼凱蒂佩瑞、火星人布魯諾等西洋巨星后,又有一位重量天后來台開唱。席琳狄翁曾經就在中國春晚為觀眾用中文唱過唱過民謠《茉莉花》。本次也一定會為台灣樂迷奉獻最精彩的表演,創造美好的回憶。